我的家乡在江苏扬州,那里的瘦西湖景色优美。
每到春天,瘦西湖的万花园成千上万朵的郁金香、芍药、雏菊争奇斗艳、热闹非凡,让无数游客们留连忘返,拍照留影。
夏天,湖里荷花繁多,碧绿的荷叶上,嫩黄的花蕊上,闪着晶莹的露珠。站在五亭桥上看着游客悠悠地划着小船行驶在荷花间,真是人在画中游。
秋天满月时,二十四桥下湖水倒映着明亮的月亮,湖边响起动听的笛声,使人想到“二十四桥明月夜,玉人何处教吹箫”。
冬天,整个瘦西湖被厚厚的白雪覆盖着,白塔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更白了。
瘦西湖真美啊!我爱我的家乡扬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