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的海洋三年级作文
春天来了,花的使者——花仙子悄悄来到人间。
她飞到田野,用手轻轻的点点。到处开满了淡紫色,浅蓝色,杏黄色的小花,就像绿色天空里的小星星。
她飞到果园,用手轻轻的拍拍果树。粉嘟嘟的桃花;雪白的梨花;红色的杏花;白里透红的苹果花开满了树,整个果园像花的海洋。微风吹过,阵阵花香飘来,引来了勤劳的蜜蜂采蜜。
她飞到花园,用手轻轻的一挥,各种鲜艳的花竞相开放。白的像雪的樱花;红的似火的茶花;粉的如霞的芍药;黄的似金的月季五颜六色的开满园。引来了色彩斑斓的蝴蝶和花朵在风中跳舞,花仙子也高兴地和它们跳起了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