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些天北区在挖沟,到处都是沙子、泥土、砖头......妈妈说:“小区改造呢!等改造完,北区就比原来的环境更美丽了。我们要感谢那些辛辛苦苦改造小区的工人叔叔、爷爷们”。
我觉得除了感谢这些工人叔叔,我还想感谢那些拉车运砖的大马。我常常看见有一匹棕色的大马在拼命的拉车,它旁边一直跟着一匹小马。大马一定是“妈妈”,小马一定是“宝宝”。因为所有的宝宝都喜欢跟妈妈在一起。妈妈走到哪,宝宝就跟到哪。
有一次,我看见马妈妈在拉车,小马在吃地上的屎,我问妈妈:“它为什么要吃屎”?妈妈说:“不知道呀,可能小马很饿、很饿吧?”。我着急地问:“那它妈妈,为什么不给它买吃的?它妈妈为什么要拉车呀?是要赚钱吗?”妈妈说:“傻孩子!马怎么会赚钱?怎么会买吃的?它帮人们干活,人们就给它吃些草呀!”
我觉得大马、小马真可怜!我觉得它们那么好!帮人们干活,它们是我们的好朋友。我们一定要好好感谢它们!不能让他们挨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