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是一缕阳光。
当我照进田野的时候,大地变得生机勃勃起来:棉花朵朵白,大豆粒粒饱,高粱乐红了脸,稻子笑弯了腰……
当我照进贫苦人家的时候,贫苦人家的日子开始变得好起来,一家人吃得好,穿得暖,生活其乐融融……
当我照到一朵即将枯萎的花儿的时候,花儿变得生机盎然起来……我用我那双温暖的手轻轻抚摸着它,让它在阳光里成长……
当我照进孤儿院和敬老院的时候,我让那些失去爸妈的孩子变得快乐、活泼、开朗,让他们在阳光下快乐地成长;我用我的温暖打动了那些没儿没女的老人的心灵,让他们从此不再孤独寂寞!
当我照进正在寒冷中站岗的战士身上时,我用自己的热量让他们感到温暖和关爱!
当我照到街道上一名流浪汉的时候,我真想用温暖去拥抱他。但是,这时突然天上下起了倾盘大雨……我一瞬间不见了身影,我也不知道我跑到哪里去了……
其实,人人都需要阳光。当我们身处困境的时候,让我们珍惜别人给予的阳光;同时,也不要忘记把自己的阳光奉献给别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