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快乐小记者作文学校接受红杉木业的邀请,到义乌参观中国国际森林博览会,我有幸成为了其中的一员。
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上了车,行驶了2个小时左右,终于在义乌停下了车,庞老师给我们分了组,我们7位男生跟随何书记这位“首长”,来到了森博会的展厅。哇,展厅好大哦,有木雕、有森林食品屋,各式各样,应有尽有。我们找到了施腾浩爸爸的展位――红杉木业。里面的东西很精致,我们摸了一下他们厂制造的木板,感觉如抹上了一层腊一样光滑,要灯光下,仿佛在闪闪发光。我们又游览了一个个企业的木制品,来到了森林食品屋,品尝了各县的食品,都非常的好吃。
终于来到了我们天台的森林食品屋,一阵阵的香味扑鼻而来。我们在食品屋里来回穿梭着,忽然看到远处有免费品尝的食品,我们就拿起一根牙签,插上一块笋笳,放进嘴里,“哇,好好吃啊。”人是家乡美,食品还是家乡的好吃。对了,回家叫妈妈买来华顶笋笳,煮上满满地一锅,好好的吃个够。我又插起了一串,吃了起来。大人们忙个不停,小孩子吃不个停。刚端出一碗,转眼间就被吃得一点不剩。工作人员又搬出一盆,我们又扑上去,一大盆的食物,一瞬眼变得无影无踪。我们几乎吃了个饱,接着又去品尝别的天台物产。
森林博览会,让我大开眼界。大自然、大森林真是我们“取之不尽,用之不竭”的宝库。我们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它,保护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