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冷极了,下着雪,又快黑了。卖火柴的小女孩又出来了。
晚上,我在床上睡觉了,我梦见小女孩从书里钻了出来,我开心极了!
我问:"小女孩你想吃东西吗?"小女孩非常胆小,说话声非常小,她说:"我……我可以吃吗?"我说:"可以呀!"说完我立刻去拿了一个鸡腿给她,她还不敢,我说:"没事,吃吧。"小女孩就吃完了鸡腿。我说:"你吃饱了吗?"小女孩懦弱的说:"可以了。"夜深了,我把我的房间让给了小女孩。她就慢慢地进入甜美的梦乡。
早上,我和小女孩吃完了早饭,我就带着她去上学了,一进教室,同学们就掌声乒乓乒乓的,有的照相,有的送东西,有的还买了衣服、小用品……上了一天的课,我和小女孩回家了。回到家,我教小女孩写完作业,妈妈就做了一桌丰富的晚餐,小女孩好像没什么胃口,只吃了一点儿。
晚上,我和小女孩睡觉了,只听妈妈一声叫,我起身一见,啊!原来是一场梦呀!妈妈可真扫兴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