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个地图上没有的地方,生活着一群迷失的男孩子。那里就是梦幻岛。在那里,没有一个女孩子,因为女孩子太聪明了,根本不会掉出婴儿车!
这个岛上,如果没有彼得潘的搅和,大家就会都变得非常懒散。仙子们全部躺着睡大觉;野兽也根本不想去寻食。但一旦有了彼得潘的搅和,大家就会围着这个岛屿绕圈圈。迷失的孩子们要寻找彼得潘;海盗要寻找迷失的孩子们;印第安人要寻找海盗;野兽要寻找印第安人。
我非常喜欢彼得潘,因为他非常乐观,无论遇到什么事情,他都笑着去面对。但是,他对游戏的抵制力是最小的。一旦胡克用游戏问彼得潘,那它必定会回答。我也是这样,每当我玩电脑时,总是抵制不住诱惑,玩得忘了时间。
胡克,这个海盗头子,曾经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学生,在最高等的学校里接受最优秀的教育。可是,他心里做坏事的念头渐渐的打败了他作好事的念头,于是他开始当起了海盗头子。我们一定不能学他哦!
生活在梦幻岛的孩子永远不会长大,我很向往。我总是感觉,彼得潘一直在呼唤我,呼唤我到那里去,与他在一起享受童年的乐趣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