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当一名老师作文
我想当一名军事家,为我们的祖国发明更多更强的新型武器:地雷、坦克、飞机、炮、航母等,让祖国变得更加强大。
抗日战争时期,那些日本鬼子杀了我们无数的老百姓。当我看到这样一部打鬼子的电视剧,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把我们的祖国保护好,不让外国侵略军占领我们的国家。也决不允许日本、菲律宾等来抢我们的钓鱼岛。 我真想立刻长大成人,制作出一艘艘最先进的航空母舰,把敌人从钓鱼岛上轰走。
爸爸说:“你想当上军事家,现在就应该好好学习,等你学的知识多了,有真本事了。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。”我想爸爸说的没错,我一定要好好学习。我给自己制定了学习计划:每个星期都查阅搜集一些有关军事的资料,每个月至少看一部有关军事的电影或电视剧。不断的学习,不断的积累,不断地研究。让自己变得有真本事,当一名真正的军事家,为祖国的强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