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节的前一天,我们来到方塔园游玩,看到里面各种灯非常漂亮。我忽然看见有几个小朋友在钓金鱼,我也很想试试,爸爸妈妈同意了。我先在鱼钩上装上鱼饵,放到水里,耐心的等待鱼把鱼饵吃到嘴里,就快速将鱼杆提起来,鱼就不能逃走了。因为第一次钓鱼,经验不是很丰富,只钓了一条鱼,我有点失望。我们走到方桥头,看见那里的金鱼很漂亮,爸爸妈妈又给我买了四条,这时,我又高兴起来。爸爸说:“金鱼带回去可要好好照顾它们呀!”我说:“我一定每天记着给它们喂食、换水。”
最后,我们带着金鱼高高兴兴地回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