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和妹妹去天宫城堡玩,我们被城堡里的“小朋友打工创业”游戏给迷住了。
里面提供好多种职业选择,有警察、建筑师、银行经理、教师……
我第一个选择的是建筑师,分配的任务是:用海绵“砖头”搭建屋子,组队比谁的速度快、房子漂亮。于是我和妹妹商量准备搭个四合院,四面围墙,北面留个门,这样看起来整洁、漂亮、大方。几个组统一在裁判一声令下,着急忙慌的干了起来。转眼时间到,我们才把围墙搭好,还没盖屋,淘气的妹妹眼看拿不到盖屋的“工资”。就一伸腿把搭好的墙都踢翻了……我实在是哭笑不得。幸好裁判通情达理,还是让我们领了一半的“工资”。于是兴高采烈的去玩第二职业,银行的押款员,领了押款员装备,有头盔、防弹衣、仿制枪与妹妹一起押送保险箱,任务顺利完成,返回总部,领取工资,妹妹的情绪又高涨起来了……
不知不觉玩了好几个小时,直到妈妈找着我们喊我们去吃饭,才觉得自己又累又饿,妹妹满头大汗还意犹未尽的不想离开。虽然还有许多职业来不及选择,可是玩好以后仔细想想,每一样工作都不是哪么简单,需要付出辛苦与汗水,不但要动脑还要好的体力。“天宫城堡”给了我另一种启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