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森林的深处,住着小女巫和她的宠物猴——皮拉,他们是来自于天堂的西部,因为偷吃了人参,所以就被王母娘娘罚下人间,让她变成普通的小女巫。
在一个阳光灿烂的上午,在白云教堂里正举行白兔咪咪的婚礼,看得出来大家都很开心,因为各个都在呼喊:“沃,,祝你们白头偕老,永结同心!”在呼喊和掌声下,小兔咪咪穿着带有粉红丝边的婚纱走在红地毯上,看的出来她很兴奋,因为这是她的终身大事,而且小兔咪咪走的很优雅,看得男孩子们的心都颤动了一下。小兔咪咪走到她的未来老公跟前,她的未来老公准备要亲她时,一直在后面隐身的小女巫用魔法棒在未来老公的头上点了一下,再在猫咪小白的头上点了一下,未来老公不约而同的跑到猫咪小白的跟前,亲了亲她那樱桃小嘴,顿时,猫咪小白的脸红了,小兔咪咪非常生气,她脱掉婚纱,把它丢在一旁,大家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,但小女巫例外,她仲正在开怀大笑:“哈哈!真是太好玩了,太好玩了,没想到森林里的动物都那么笨,呵呵,看来我不用吃脑白金,也可以作出这种高水准的魔法······唉,我也累了,明天在整你们,到时候我可不手下留情的啊!请做好心理准备,bye-bye!”
第二天早上,小女巫抓了抓头发,拖着沉重的脚步走进卫生间里准备刷牙,当她挤出牙膏时,里面却全是花生酱,可是小女巫并没有发现,当她牙刷放进嘴巴时,感觉甜甜的,小女巫慢慢地抬起头看着镜子,她吓了一跳,原来她全身都变黑了,可是她又觉得这应该是第一次刷牙的异常反应,所以她就跑了出去,拿起桌子上的方块面包就往嘴里塞,吃到一半的时候,小女巫发觉自己全身都在发痒,一看,原来手上有很多红色的小点点,小女巫痒得上窜下跳,一会儿爬到凳子上,一会儿又爬到电视机上,一会又跳进浴缸里洗澡,可是在窗户旁看笑话的村长却笑得肚子都疼了,原来昨天他就认为是小女巫在作怪,所以在屋子里设计了很多陷阱。
这叫做坏人有坏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