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吃甜甜的西瓜,酸溜溜的荔枝,香喷喷的小笼包,美味的糍粑,还喜欢爆炸的大闸蟹,可我最喜欢吃肯德鸡。
为什么我喜欢吃肯德鸡呀?因为我总喜欢吃肯德鸡里面的鸡腿,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吧!就是因为吃肯德鸡,所以我变得胖胖的了。
记得有一次,奶奶带我去吃肯德鸡,不一会儿,我就站到了柜台前,说:“阿姨,我点一份肯德鸡。”奶奶就帮我把那一份肯德鸡,随意的端在那张桌子上我就跟奶奶到那张桌子那里。我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,我先拿了一个冰淇淋吃起来。那种感觉真是好极了!不一会,我就吃完了。我在拿了一杯可口可乐,我对着吸管轻轻的吸了一口,我感觉又甜又酸,那种味道真是好极了!然后,我拿了一个鸡腿,沾了一点辣椒粉,慢慢的咬了一口,顿时我感到嘴里火辣辣的,我有拿出鸡翅鸡翅外面那层,脆脆的,好吃极了!不一会儿,我就把肯德鸡吃完了。我又叫奶奶去帮我拿。我还是先拿冰淇淋来吃,我拿的另外一种口味,那种是黑巧克力味的,吃苦苦的,但是可好吃了。我又拿出一杯可乐,我把可乐喝完了,我想吃冰块。可是,怎么也吃不到,我就把可乐的杯子放在嘴前,轻轻的,慢慢的往嘴巴里倒了一块进去,那样感觉,冰凉凉的,就想嘴巴里全部都是冬天的寒凉一样。我拿了一个鸡腿放在嘴里,轻轻的一咬好吃极了!我又拿出鸡翅,这下,我又不想吃外面那层了,我就想吃里面的肉了。
吃肯德鸡,真开心呀!我感受到肯德鸡真好吃呀!我喜欢吃肯德鸡哦!你知道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