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泓宇:
你好!
死党!我已经转学差不多一学期了,真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光:在幼儿园春游时,路过你家,我你一起在你家一起看电视,午睡时一起去搭积木,上小学时,你教我数学作业,我教你语文作业,互相互助,打破了玻璃一起赔。中午一起吃饭,说说笑笑,有一次,我吃饭的时候你讲了一个很好笑的笑话,是我把嘴里的饭喷到了你的脸上,然后值周的同学把我们当做是浪费粮食扣了两分,最后老师查到是我和你使班级扣了两分,使我们班没有得到红旗。罚我们把第四课抄了三遍......小潘,我真是想你啊?就算只能见一面!
我现在在这边学习都还可以,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样了。我走了以后,你肯定寂寞了很多。小潘,等到了暑假,我一定会去看你的。
对了,我到这以后,同学们对我很好,经常帮助我。还有,一个叫“陈伟”滴傻不拉稀的笨啦啦总是和我作对,因此我又有了一个死对头。还有,你要想我的大哥小施施问好啊,他现在有没有被人欺负呀!有的话你回信告诉我,我去把他偏一顿!
潘泓宇我一定会去看你的。
李峰毅,你永远的死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