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有一只机灵又可爱的泰迪犬,它全身是棕色,它那像黑珍珠般的大眼睛,嵌在它那机灵的小面孔上,真可爱。对了,它还有一个特别的名字叫樱桃,因为它对骨头不是很感兴趣,反而觉得樱桃要好吃一点,所以我们才叫它樱桃。
我家樱桃最喜欢玩耍了。它有几次没有按时睡觉,还在沙发上蹦来蹦去,看着它样子还精神百倍,为了樱桃每一天快乐,爸爸妈和我一起去宠物市场分别买了飞盘和皮球,还有一个小滑板。回到家我跟樱桃玩了飞盘,我把飞盘向远处扔去,叫樱桃去接,它飞快的冲出去用嘴接住了!这时我才发现樱 桃是个接盘能手啊!接着,我们开始玩皮球,好像它不喜欢皮球似的,每次都不抢球,反而还在球上添口水,把皮球添满为止,我又要去洗,真麻烦!最后,我们开始玩滑板,我先让樱桃坐在滑板上,然后一手把滑板一推,樱桃“搜”一下滑下了坡。我觉得樱桃肯定会喜欢这么刺激的游戏吧!可是没想到樱桃居然摔了一跤,它连声叫道“呜┉┉呜┉┉”,真像哭了似的,我这时感到后悔了。
樱桃睡觉也很有趣。它非得让我在窝中间弄一个凹凸形,然后它再安安心的睡在里面,又舒适又温暖。樱桃上床还有一个习惯,第次上床之前都要在床上转几圈,真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,这是狗的本性?还是樱桃独特的本性?我现在还没有弄明白。
还有一次爸爸妈妈不在家时,樱桃就会成为我最贴心的朋友。我孤独时也可以跟它地起玩游戏,当我想爸妈时,它会向我摇一摇尾巴,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别怕,有我在呢!”我觉得樱桃真可爱。
我喜欢我家的小樱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