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山奇石作文
说起黄山,没有人不知道它的大名。它是我国安徽南部一个非常著名的旅游胜地。
虽然我没有去过黄山,但在电视上、书本上我都有欣赏过。那里风景优美,尤其是那些奇石,千姿百态,真是有趣极了。先说那一座
陡峭的山峰上,有一只天狗,它抬起头,翘着尾巴,好像在看七仙女跳舞呢!这就是有趣的“天狗望月”。还有那远处山的中间坐着一
位神仙姐姐,她的面前放着一把古筝,正在专心致志地弹琴。那优美的琴声,吸引了五湖四海的许多游客。这就是有名的“仙女弹琴”。
黄山还有许许多多的奇形怪石,说不完,道不尽。只有自己亲身去,才能领略到其中的乐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