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林的作文
刚来到深圳的红树林,感受到的不仅仅只是微风迎面扑来,蕴含在红树林深处的“生机”把我深深震撼了。
湖是拥有生机的,红树林的湖,是天然的美,是富有生机的美。这种美,是一种多姿多彩的美,在红树林的湖里,拥有着绵亘蜿蜒数不清的海生物,渔夫在海面上貌似吊到了大鱼,红树林的湖的鱼品种更是“多”,什么“石斑鱼”,什么“虎皮鱼”,在红树林的湖内都是些小儿科,要说鱼的种类,红树林可多着呢!这种美,也是一种温馨的美,上千只白鹤在红树林旁搭住家庭的景象时刻可见,蚂蚁在树影下躲雨的景象也经常有,跟着小蚂蚁,走了一路,我和至一百八十多种鸟儿们打招呼,鱼儿先生们用跳水的方式来迎接我,微风弟弟二话不说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怀抱,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啊!红树林的湖,在你的肚子里有着几百种有趣的生命,你天天和他们玩耍,肯定也很累了吧!你可能还不知道吧!在你的肚子里有着二十多种稀有品种,看到你们在玩耍,我仿佛看到了几百年前这里还是一片汪洋大海,没想到今天成了你这了伙伴,天天疯狂的玩耍使得你晚上变得格外宁静。晚上,红树林也是个散步的好地方,你和微风弟弟的组合简直完美无瑕,微风弟弟给着怀抱,而你用棍子敲打着岩石,就像是一组乐团,太棒了!
树是富有生机的。大片大片红树科使得红树林各有富有生机,红树科们就是一群为人民服务的同志。你们天天受热,为我们刮风挡雨,真是我们的好同志,你没事是不是还找过绿草玩啊!他们这群孩子们可真调皮,在你脚下挠你痒痒你一句话没说,肯定不好受吧!你不仅没有埋怨,还用自己的身躯来保护绿草这群孩子们,你真是我们人们的榜样啊!
沙滩是富有生机的。沙滩啊!你和石头大叔相处的好不好啊!看你们俩玩的,但湖叔叔带来了一个不速之客,他就是螃蟹,螃蟹他可够顽皮,在你们俩身上玩捉迷藏,这可不好玩,你们不仅抓不到它,它反而还折腾个不停,石头大叔,你年纪大了,斗不过螃蟹这年轻人,你躺在沙滩上,没一会就钻出来个螃蟹来折腾你,在你的背后玩泥巴呢!你是不是很痒啊!很痒就翻个身!来!我来帮你,加油!加油!翻过来了吧!螃蟹这家伙跑的还挺快,一下就闪了,我来帮你抓住这个小贼,哎呀!溜掉了!这家伙瞬间不见了。你们玩的很开心吗!我不打扰了。我被你们这有趣的地方给吸引了,仿佛自己也是你们的一份子,你们完全改变了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