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作文
奶奶家有许多线团,每当我进屋时都会看见。只见它们在阳光的沐浴下睡着,浑身散发着耀眼的光芒,大的如同一个金黄色的太阳,小的又像一只毛绒绒的小鸡。从远处看像夕阳西下的金色云朵,煞是可爱,还像金黄色的橙子散发着诱人的香味。
奶奶的手很巧。我经常看见奶奶在织毛线,那千篇一律的动作让人眼花缭乱。奶奶总是一直织着,哼着小曲,听着广播或和爷爷闲聊……让人看了心理暖暖的,真正感觉到了家的气。
一切都那么安详。猫的到来,把这寂静打破。它盯着金色的线团,仿佛要把它吃掉。
只见它狠狠地扑上去,和线团一起翻滚着,呜呜地叫着。像个长不大的孩子,闹够了,卧在爷爷的脚下,用它的小肉垫轻轻地拍打着爷爷的脚,渐渐地睡着了。一切又恢复了平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