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到您的生日啦,在这里先提前祝你生日快乐,真的不知道怎么感谢您,今天,我想发自内心的说说。
是您,赐予我生命;是您,教我怎样做人;是您,在我最开心的时候陪着我;是您,在我最伤心的时候安慰我;并且是您,使我坚强,因为有您,生活才有滋味。还记得,小时候,每一次跌倒,你总会鼓励我说:“别哭,跌倒了没关系,努力地站起来就是最好的!”也是您,在我对您撒谎时,您没有立刻拆穿我,但让我明白了道理。
您是刀子嘴豆腐心啊。有一次我没认真考试,而在考试之前还在玩,考的成绩很差,你骂我,说我,我和你赌气,跑出家里,去了公园,直到晚上,我以为你没找我,把我扔啦,我就跑回家啦,因为我想您,到了家里我本想向你认错,可是你并不在家,之后爸爸告诉我,您去找我,找了整整一天。我一直在窗口等您,您记得连手机都没带,直到晚上9点才回来,见到我,原以为你会接着骂我,但是你把我猛地抱到怀里,说:“冰冰,你把妈妈吓死啦!以后不要吓妈妈了,妈妈爱你......”那晚,我明白了,天下母亲都一样,都是爱孩子的。
妈妈,您为我做了那么多。我骨折时,你请假,照顾我。我发烧时,您时时刻刻在我身边陪着我。我也想让你知道,我也爱你!
妈妈,我知道什么是孝顺,孝顺就是,顺着您:做事听您的话,绝对不会再惹你生气了。感恩,就是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去做好,您的期望。学会感恩,懂得感恩,我会用一辈子去孝顺您,这就做到感恩的第一点,第二,我会努力把学习成绩提高,用自己的力量,为您,撑出一片天,就像您,我小时候为我打伞那样,护着我时的那种温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