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爸是个非常小气的人。
每天中午放学爸爸接我,我都能看见路边卖小吃的,听我同学说可好吃了!我想吃吃看,可爸爸似乎已经知道我想吃了,于是他就说:“家里做好的饭菜,比路边的好吃、卫生,而且又营养。”我本来想说爸爸太小气了,可听他这么说,我没话说了!想一想,还是爸爸说的有道理呀!
星期天,爸爸带我去书店买书。爸爸找了一本《小学教材全解》,刚准备付钱时,我看见了一本《小学生全功能字典》,我觉得它对我的学习肯定有帮助,于是我拉了拉爸爸的衣角问:“爸爸,我可以再买一本吗?”爸爸摸摸我的头说:“可以,只要是能帮你学习向上的书都可以买。”
你们说我老爸是小气还是大方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