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终于放假了!(1)
终于放假了!
终于放假了!这是我们小学的倒数第二次暑假!太令人振奋了!愉快的暑假生活终于开始了!今年的暑假比以往的要多出那么几天,整整两个月。这就说明我玩的时间就增多了!当然,做暑假作业的时间也增多了。
今年的暑假是这样安排的:7月做作业,8月疯玩。现在我的作业已经接近尾声了,愉快的八月很快就要来了!
今年的暑假对我来说很特别,好事坏事都集中在这个暑假里。比如说,今年暑假里最大的一件事:参加国际奥林匹克数学大赛总决赛。这个就属于典型的好事代表。其他的也有,比如说爵士鼓8级考试、小军鼓7级考试等等。还有一件事也是值得高兴的:我的iphone4终于到手了!头等坏事是:我要做一个月的作业!杯具呀……
不过,总体来说,今年的暑假还是不错的,起码比前几次好,我希望同学们也和我一样开心地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