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节快到了,森林之王狮子要举行一场联欢会,它邀请了很多动物来参加。被邀请的动物可高兴了,它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的。瞧,老虎穿着西装,戴着墨镜,可神气了。小兔穿上红色的旗袍,娇小动人。长颈鹿穿着粉色的礼服,戴着钻石项链,光彩照人。
联欢会开始了。美丽的孔雀小姐穿着五颜六色的燕尾服登台了,它是晚会的主持人。它宣布今天晚上的第一个节目是“大象舞”,舞台下立刻响起了热烈的掌声。只见一只大象在舞台上跳起来,轻巧地抬起两只粗壮的大腿向观众问好,然后甩着长长的鼻子吸了一大盘水,向四处喷洒,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。第二个节目是“大尾巴舞”,两只可爱的小松鼠摇起自己的大尾巴跳起了《美丽的家园》。第三个节目是百灵鸟、小狗、小袋鼠、小猴子一起演唱的歌曲《我们的森林》……。节目一个接着一个,一个比一个精彩,大家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不断。
最后,森林之王狮子讲话了:“今天晚上,大家的表演都很精彩,我要送给你们每个人一份礼物——巧克力蛋糕。”
这真是一场热闹的联欢会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