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联欢会
从前有个安静的原始森林,可是今天那里却一反常态,变得十分热闹,原来是要举行一场盛大的联欢会。舞台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丝带和气球,小动物忙得不亦乐乎。
舞台的四周都挤满了前来参加联欢的小动物。它们个个装扮得漂漂亮亮的。演员的阵容非常强大,有森林音乐家之称的百灵鸟小姐、时尚的孔雀姑娘、百兽之王狮子和凶猛的老虎,还有活泼可爱的小白兔……观众们看到这些演员都异常的激动,个个情绪高涨。
当孔雀小姐和猴子先生宣布森林联欢会正式开始。顿时场上一片寂静,猴子先生充满激情地说:“下面请森林音乐家百灵鸟小姐来为大家唱一首歌曲。”百灵鸟的歌声时而高昂,时而低沉,时而欢快,时而悲伤……把大家听得如痴如醉。直到孔雀小姐预告下一个节目还没反应过来。小白兔为大家表演的是小提琴独奏。她悠扬的琴声就像一条欢快的小溪在流淌着,传遍了森林的每一个角落。台下的小动物们都争着喊着:“再来一首,再来一首。”
小白兔刚拉完,孔雀就迫不及待地走上了台,她为大家表演的是孔雀王国最流行的舞蹈,只见她不断地跳跃、旋转、飞翔,舞姿非常的优美。台下响起了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。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到了,只见老虎和狮子穿得怪模怪样的走到了台上。大象哥哥拿了两个铁圈,用打火机点上了火,顿时铁圈的四周燃烧起了熊熊烈火,观众们都为它们捏了一把汗。老虎和狮子看准铁圈轻轻一跃,顺利的穿过了火圈。台下的观众都拍手叫绝。接下来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,欢乐的笑声在整个森林里荡漾。
就这样联欢会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,小动物们都沉浸在这欢乐的气氛当中,久久不愿离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