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里的联欢会
咚、咚、咚……一阵锣鼓声从大森林里传来。今天,大森林可真热闹,天上飞的,地上走的,水里游的,都被吸引过来。原来森林里正要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喜迎新春联欢会,还邀请了森林里的众多大明星登台演出呢!
主持人袋鼠阿姨的贺词刚刚说完,众多大象用鼻子往天上喷水,小鸟在天上飞着,一边飞,一边洒花,帷幕慢慢地拉开。第一个上场的是青蛙先生。它身穿西装,走上台,台下观众报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。青蛙清了清嗓子对观众说:“朋友们,你们想让我唱哪首歌,请说吧。”台下观众齐声说:“《春天在哪里》!”青蛙爽快地答应了。“春天在哪里……”唱着,唱着,台下观众也随着哼了起来。一曲唱完后,台下观众又一次热烈鼓掌。
第二个上场的是花孔雀。花孔雀头戴一串银光闪闪的珍珠,身穿一件粉红的裙子,裙上镶着花边,美丽极了。花孔雀随着优美的音乐,扭动起细长的腰肢,摆动着身子。
小动物们接着表演了一个又一个动人的节目。
森林里热闹非凡的迎春联欢会在动人的“咚、咚、咚” 锣鼓声中降下了帷幕,春天就在这时到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