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妈妈生病了,她的头很痛很痛,痛得她眉头紧锁,脸色发黄,还吐了一地呢!
看着妈妈难受的样子,好心疼哦,我在心里默默地祈祷:"老天爷,一定要保佑妈妈快点好起来"。
我又想:"人在头痛的时候,按摩不是会让人舒服一点吗?"想到这里我就拿起一瓶专治头痛的白花油向妈妈的房间走去。
到了妈妈的房间,我先打开白花油,把它涂在妈妈的太阳穴上,然后再按呀按呀,看着妈妈眉头舒展一些了,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!
妈妈说:"宝贝,妈妈可能是中暑了,你来给妈妈刮刮痧吧。"我听了就去厨房拿来了水和陶瓷调羹,给妈妈刮起了痧,把妈妈的背刮得红彤彤的。
今天虽然刮痧、按摩很累,但是我也感到了快乐,因为我长大了,可以照顾妈妈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