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糟了,要迟到了!”刚刚睁开眼睛,我就大叫起来。
一骨碌从床上跳起,抓起羊毛衫就往身上套。咦,谁掐住了我的喉咙,怎么这么难过?低头一看,胸前的小熊猫怎么不见了———原来是衣服穿倒了。扒下,再穿。袜子呢,袜子怎么没了?再翻小床,咦,怎么跑到枕头下面去了?快穿上。怪了,刚刚还在的裤子怎么也不见了踪影?不找了,反正抽屉里有的是,拉出一条,套上。心急火燎地跑下楼,走进了卫生间。左手用“五指梳”朝“鸡窝草”乱七八糟地划着;右手拿起一张餐巾纸,用水一冲就往脸上抹。一分钟不到搞定了“环境卫生”,再抓几个面包背起书包就往门外跑。(至于牙齿嘛———对不住了,晚上再说吧!)这时妈妈走了过来:“哟,这么早,上哪儿去?”“要迟到了,今天要被老师‘修理’了。”我边说边跑。
“怎么,星期天还要上课呀?”
“星期天?今天是星期天!”啊,我这人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