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妈妈说;我们去爬山运动。我们一家四口开车到香炉峰山脚下,爸爸把车开到停车场,停车场里车子很多,爸爸问哪里的工作人员;为什么今天人这么多?那人说;今天是正月十八,是好日子,大家都来烧香拜佛,祈求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,平安健康。
我们到了上山的门口,先买了一点小吃,后来就开始爬山了。山上的风景很美,小溪潺潺的流着,我还看到了驴驮着沙子往山上运。
爬到半山腰的时候妈妈已经筋疲力尽了,姐姐扶着妈妈嘿咻嘿咻的往上爬,山上的景色依然很秀丽,时不时有鸟儿的啼啭。我们很快的看到了山顶,我跟妈妈说:“坚持一下,马上就到山顶了。”妈妈努力的坚持着,我终于达到了山顶。
从山顶往下俯瞰,整个绍兴市尽收眼底,那些房子小小的像玩具房一样。
我们一起留了影。接着下山。下山的时候,爸爸买了一瓶茶解渴,我买了一把剑,我十分喜欢这把剑。
我们穿过一座有一座的庙,总算下山了,这时太阳也要下山休息了。我们开着车心满意足的回家 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