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们一家人去郊游,天气特别晴朗,阳光明媚,鸟语花香。
我们来到了郊外,郊外的景色真美丽,一眼望去,一片片绿油油的玉米,整整齐齐的。一块块稻田像绿油油的小草,青蛙在田地里呱呱的叫着。草地里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,花香引来了许许多多的蝴蝶和蜜蜂,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。
我们来到了一座小山上,山上种着一排排的树木,非常凉爽,我在山上跑来跑去,尽情的玩,高兴极了。我来到妈妈这里取来我的跳绳,跳了起来。我玩的正高兴的时候,我看见有一棵小树歪歪扭扭的,正可怜呀!我想起老师说的话,小朋友们要保护树木,爱护环境,树木能美化环境又能遮挡风沙。想到这里我非常着急,我突然灵机一动,想到了一个办法,用我的跳绳可以救小树。
我连忙去找妈妈,让妈妈来帮忙,妈妈帮我扶着小树,我小心翼翼的把绳一圈圈的缠上,我向远方走了走,看见小树还没有扶正,我又缠了缠,小树终于扶正了,像战士一样站在那里。我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妈妈叫我过去吃野餐,太阳渐渐地落山了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