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尔基说过,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。
莎士比亚说过,书籍是全人类的营养品。生活里没有书籍,就好象没有了阳光;智慧里没有书籍,就好象鸟儿没有了翅膀。可见,书籍对于我们来说,何其重要。时光积累我们的经验,阅读塑造我们的成长。
一个人的成长,离不开书籍;民族的振兴,国家的强盛,同样离不开书籍。我们的中华民族有着古老而悠久的历史、光辉而灿烂的文化。我们有着长城的雄伟,故宫的辉煌,兵马俑的浩荡。
如今,学校为了让我们能够多读书,多汲取知识。创建了“书香校园、书香班级”。在我们的学校里,你随处都可以看到一些学生捧着书,津津有味地看着、读着、沉浸在书的海洋中。我也非常荣幸成为我们学校中受益的一员。在第七届书香班级活动中,在我们崔娅老师的带领下,我们班走到其他班的前列,我们班以120篇文章,33篇XXT的好成绩进入大赛第39名。而我也以58篇文章,33篇XXT进入了大赛26名。虽然我知道我不优秀,但我仍感谢校领导对的鼓励。我会更加努力,我想我们学校的每一位同学也会因此而受到更大的鼓舞,从而更加提高读书热情,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热爱读书的行列。
亲爱的同学们,我想说:热爱读书吧!请相信阅读,相信阅读的力量,它会让我们的成长充满审美,它会让我们的梦想不再遥远,好好学习,细细读书,让我们的校园书香更加浓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