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邹老师发给我一个青草福娃娃。我一打开盒子,一个大眼睛、大耳朵、红鼻子的福娃娃就出现在我的面前。我看了看盒子上的说明书,心想:“天哪!福娃娃要在水里泡30分钟,我怎么能等着么久啊!”
回到家里,我就拿出一个盆子开始泡这个青草福娃娃。吃完饭,我和爸爸、妈妈出去散步。散步回来网 ,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洗手间,只见福娃娃在慢慢地往下沉。我一看钟,啊!时间到了!妈妈给我一个小碟子,让福娃娃“站”在里面。
我天天给它浇水,一个星期过去了,青草福娃娃发芽了,我特别高兴,这功夫还没有白费呀!我还是坚持给它浇水,它的“头发”一天天的在成长……
慢慢的青草福娃娃长了一个“爆炸头”,我小心翼翼的开始给福娃娃剪“头发”了。我给青草福娃娃剪了一个平头,一位大少爷神气地出来了,一家子看着它都哈哈大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