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阅读优秀作文
很小很小的时候,我最喜欢听爸爸讲故事。一听到故事二字,我就精神焕发;一听到爸爸讲的故事,我就仿佛被谁拉进了无形的欢乐海洋,在那里自由自在的畅游,享受着人间的喜怒哀乐……那是多么美妙啊!
可惜的是,爸爸没有充分的时间满足我的愿望,因此,我就总是享受不到在欢乐海洋里畅游时的喜悦。
终于有一天,一个愿望在我心中诞生了:“我要学会自己阅读!”。
那以后,我开始拼命记字,希望有一天,愿望能成为现实。过了不久,我果然与好多文字交上了朋友。
这天,我迫不及待得想试验自己的劳动果实。急急忙忙拿了本书出来试读,可是,中国的语言实在是博大精深,还有好多文字朋友等待我去结识。“呜……呜……呜我的努力都白费了,呜……呜……呜”,我好伤心,伤心得号啕大哭,那时我心如刀割、疼痛难忍,突然我想起了爸爸讲过的故事,想起了自己的愿望,想起了自己最喜欢的成语“只要功夫深,铁杵磨成绣花针”……我想起了一切,他们好像时刻鼓舞着我“失败不可怕,只要你不退缩就能战胜一切!”,这句话似乎指引了我,让我知道了下一步该怎么做。
我拍了拍又红又肿的眼睛,抹了抹眼角的泪水,咬了咬牙,对自己说:“没关系,这次不行还有下次,总有一天我能学会阅读!”,这以后,我更加发奋记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