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学校读书,免不了要交几个朋友。
我的朋友很多,有:毛梦圆王佳欣江莉王娇……
好朋友,可以在你有困难时,帮你一把;可以在苦恼时,帮你分析;可以在开心时,和你一起分享……所以,一个人一定要有好朋友。 好朋友,就像一把蘸了彩色油漆的刷子,在你洁白而枯燥的生活刷了一层色彩。
当然,想要很宝贵的友谊也不是这么容易的。好朋友之间也免不了要闹矛盾,有时候,只是因为一点意见不和,只要你有宽大的胸怀,想着:退一步,海阔天空。
就从毛梦圆说起吧,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个子不高,却很细心;王佳欣呢,很矮,但成绩不赖;王娇,高高的,有着浓浓长长的睫毛。江莉,有时候很凶,但也很幽默;这就是我四个最要好的好朋友,也是平常中形影不离的好伙伴。
不过,相聚的时间是很短暂的。不久后,小学毕业了,就要分离了。就好像一眨眼着五年就过去了。珍惜现在所拥有的,‘过了这村,就没这店了’。
最后,祝她们新年快乐! HAPP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