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惜所拥有的友谊
每个人对友谊的看法不同,对友谊的态度也不同,有些人把友谊看成儿戏而有些人把友谊看得比自己的性命还重要。
友谊是从陌生人变成熟人再变成朋友长生又请示才慢慢建立友谊的,由宜宾不是从天而降的而是我们在漫长的人生中自己建立的,是自己慢慢体会到的,有意的开始先让你感到甜蜜的话有些时候会让你感到苦,有一句话说得好:“敌人说谎话让你笑,朋友会说真话让你哭。”这就是事实,有些时候我们的朋友回首我们不爱听的话,会让我们觉得厌烦,可是你能够好好地听那句话,去理解那句话,那么你会觉得你朋友的话是有理的,因为朋友不会让你走上错路的,可有些人就是因为自己的私心会和自己朋友闹翻,还会在自己朋友后面说他的坏话,这种人是看不清真实的人,他们不知道谁是敌,谁是友,他们也不知道怎么样珍惜自己所拥有的的友谊,以及自己所拥有的一切。
友谊——真正的友谊是不可能很容易来的,如果你遇到了一个和你一起哭,一起笑,会哄你开心,可以让你哭的朋友的时,请你珍惜你和他之间的友谊,因为这种友谊是你不会再有的了,因为这种友谊是世上最难找的,也许你的一次丢失会让你后悔一辈子,所以我希望你能好好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友谊,不要去伤害你的朋友,不要在他的后面说他的坏话,要多说自己朋友的优势,不要去说他的恶势,要学会宽容大方,对自己朋友好,懂得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友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