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天气晴朗,万里无云,艳阳高照的日子真让人心情舒畅。
小白兔决定去外面玩耍。玩着玩着小白兔看见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,这个苹果看起来可口极了,让人直流口水。小白兔捡起苹果,心想:这个会是谁丢的苹果呢?那个人该会多么着急啊!
小白兔连忙抱着大苹果去问小狐狸。小白兔说:“小狐狸,这是你的苹果吗?”小狐狸仔细地看了看这个苹果,说:“这不是我的苹果,你去问问小老虎吧!”
小白兔又去问小老虎,小白兔问:“小老虎,这是你丢的苹果吗?”小老虎摇摇手,说:“这苹果肯定不是我的,外面老虎一向吃肉,从不吃苹果,你去问问大象吧!”
小白兔去找大象,她看到大象正在焦急地找苹果,他这儿找找,那儿找找,可是怎么也找不到。她一边找,一边嘴里还不停地叨念着:“到底在哪儿呢?”小白兔急忙跑上去,举起手里的苹果,问大象:“大象,这是你的苹果吗?”大象看了看小兔手里的苹果,眉开眼笑地说:“这是我丢的苹果,谢谢你啊!”大象高兴地接过了苹果。他们两高高兴兴地回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