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,是人类进步的阶梯;书,是人类的精神食粮……书,是我生活不可或缺的好朋友!
记得小时候,我最爱读《白雪公主》,《灰姑娘》等童话书,那丰富的故事充实了我的想象力。八九岁开始读杨红樱、曹文轩等名家名作,比如:《笑猫日记》、《女生日记》、《假小子戴安》,这些书都使我心动神移。现在,我又开始读《三国演义》,这本书不仅仅让我明白了许许多多的历史,也让我知道了许多人物:机智的孔明、武功高强的关羽、张飞等人。《红楼梦》中,一个朝代和一个历史的兴亡盛衰令我回味无穷。
书点燃了我求知的渴望,像是智慧的天使在弹奏无声的乐章,走吧,我们一起走吧,奔向知识的海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