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贪玩老爸》读后感300字
最近我在看一本叫《淘气包马小跳之贪玩老爸》,觉得非常好看,于是我把弟弟叫来一起看,看得非常开心。
这本书讲的是马小跳他非常爱玩,而且很会玩,能玩的花样百出,能玩出机智与聪明。对于这一点,我非常佩服他。他的老爸也非常爱玩,他就跟小孩子一样,有童心有爱心,能理解马小跳,他们也能玩到一块儿,甚至他们还比着玩。他的这个“贪玩老爸”玩出了许多发明创造,居然成了大名鼎鼎的玩具大师......马小跳居然要和他的“贪玩老爸”互换角色,让爸爸当儿子他当爸爸····
这本书非常的有意思,我看了之后觉得这本书写的非常符合我们阅读的条件,我也推荐这本书,看看马小跳和他爸爸非常有趣的故事,也能让我们学会如何在家里和家人相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