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爸爸先来到了菜场旁边的一家理发店,菜场里,人来人往,车来车往,简直就是一个超级大商场。这家理发店里只有一个人在忙着给人理发,她理了一个又一个,我们在理发店等了好一会儿,也没有轮到我们,可是,爸爸还急着回家做饭,就给了3元钱,让我自己找地方理发。
我自己来到了马路边的萍萍理发店,这里的人依然很多,我只好在这里排队等着。
透过理发店的玻璃窗户我看见外面的天已经黑了,马路上的路灯也开了,变的五颜六色的很好看,路上急着回家的人也多了起来,马路上人山人海,变成了人的海洋。
我等了好大一会儿,一位阿姨走过来问我:“小朋友,你要理发吗?”我点点头。阿姨又问我:“那你洗头吗?”我犹豫了一下,说:“洗吧!”于是阿姨让一个姐姐帮我洗了头,坐在椅子上等着理发。
没一会儿就轮到我理发了,阿姨的手很巧,一会儿就把我的头理好了,这时候妈妈也正好来找我,妈妈给他们交过钱,我们一块儿说说笑笑的回家了。理了发,感觉头轻轻的,很舒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