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种水果,叫:草莓。
草莓又叫:红梅,洋梅,地梅等,是一种红通通的水果。草莓是对蔷薇科草莓于植物的统称。
草莓一般是红色加黑色的小点点;红色是包围着全部;而另一个黑色的东西,在这红色的里面就是小点点了。
草莓的味道怎样呢?草莓的味道是酸酸的,甜甜的,我觉得跟香蕉比起来好得很多。
草莓的感觉很嫩,只要用劲一挤,就可以把草莓折成一半。草莓很光滑,就像我们的小脸蛋,可爱极了。
草莓的里面含有特殊的浓郁水果芳香。草莓营养价植高含丰富维生素c,又帮助消化的功效。与此同时,草莓可以巩固齿龈,清新口气,润泽喉部。所以草莓在德国被称为“神奇之果”
同学们,现在你们喜欢草莓了吗?
让我们多多吃草莓,快乐成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