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辆汽车的玻璃上,积满了灰尘,在上面还有一个人的手掌印。那些灰尘这么多,让人看了想吐。
在玻璃上,灰尘都像麻子一样布在了玻璃上,就像有许多黑色的脏东西滴在一件十分漂亮的衣服上,让人看了就想吐,让人看了心里就难受,怎么看也看不顺眼。那些灰尘一片一片的,本来是亮晶晶的玻璃,被灰尘一片片的盖着,就好象玻璃变成了灰色的了。那个手掌印也十分奇怪,只有四根手指,而小拇指的印子却没有了。我又仔细看了看,看到在手印旁边有一个小点,我一想,原来那个点是小拇指前面的一部分印上去的印子。那个手印的样子,真让我想吐,不吐不行。因为那点就像断了的小拇指,真的让我想吐。玻璃上还有一样东西让人想吐,那就是在玻璃上有一点垃圾。那个垃圾是从楼上面扔下来的,那些人太没有品德了,竟然乱扔垃圾,那些人的行为让我想吐。
在玻璃上面的灰尘,灰得发黑,就像发霉一样,让人想吐,就像喝了毒药的人一样,红艳艳、亮晶晶的嘴唇变成紫色,有些时候还会紫得发黑,十分恶心,时不时还会发臭,真的是不吐不行,吐了还想吐,一定要吐光,这样就不必再吐了。吐光了,心里才会放心啊。但是这么恶心的东西是不可能会吐光的,实在太恶心太恶心了,连吐都吐不光,能不恶心吗?到时候你看了,要吐死人呢!
这车上的灰尘实在是太恶心了,我真想吐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