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我和应思哲一起去骑自行车。
刚开始,我不管怎样都不肯上车,妈妈把我拉了上去,让我试试看,我一试,果真骑得快如风。我看见绿树跳着华尔兹往后退,听见黄莺和百灵唱着凤凰之歌,风在耳旁呼啸,我的心情好极了!呀,前面来了两辆自行车,我一个90度转弯避开他们。
我自由自在地骑着,一个大转盘挡住了我的去路,我灵巧地闪开了,飞快地穿了过去,心想:没有什么东西能挡住我!
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,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。妈妈同意我把应思哲车的骑到家里,哦,好高兴呀!
骑车还有很多乐趣,等着下一次的好消息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