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木耳和打喷嚏书》读后感
《你好,小木耳》读后感
7月25日的晚上,我读完了你好小木耳,它里面有四个故事:第1个故事是小木耳和盗梦大王,第2个故事是小木耳和不老仙子,第3个故事是小木耳和指甲军团,最后一个是小木耳和大大大象。其中最有趣的是小木耳和指甲军团,他说的是,小木耳有一天被铺天盖地的指甲包围了,指甲小人儿命令小木耳为它们做衣服、做鞋、做好吃的……哦,原来小木耳有咬手指甲的坏毛病。
我喜欢这个故事,因为:我以前也有和小木耳一样有咬指甲的坏毛病,把指甲上的细菌都吃到肚子里了,所以经常生病,不过现在我已经改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