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吉漂流叙事作文
周末终于到了,爸爸妈妈带我去安吉漂流,我的心早就飞到安吉,一路上始终不停的问,什么时候才能到啊?我要漂流,我要爬山,我不要坐车。沿路的风景我没心思看,我只想着漂流,虽然我还是第一次玩,但我已经做好了准备,自带了一把水枪,一个纸盘,不要小看啊,这可是我一个进攻,另一个可以防守的装备啊!
哈哈,安吉终于到了,看见大人们在岸上大量的购买了大水枪,还有水瓢,我还没能理解。一上船大家就开始攻击其它船上的人,我们都打疯了,我们船上的都开始打自己的人。上去就是一瓢水,每个人不是湿了,而是透了。还是水瓢好用,近距离威力真是太大了。竹筏通过激流处时,浪花冲到我们做的竹椅上真刺激!
这次漂流真是太有趣了,不过我要赶紧回家,因为后天我要去青岛参加啤酒节,听爸爸说啤酒节上大人会更疯狂,我期待着,可我又要准备什么装备呢,真伤脑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