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我要去海南岛啦!(1)
我要去海南岛啦!
今天,妈妈跟我说要带我去海南岛,我开心极了,我记得班上的一个小朋友也去过海南岛,还给我们带了吃的——椰子糖,那个糖有股香香的椰奶味,吃在嘴里,满嘴椰奶香,我连忙跑去和我的好朋友邱向阳说:“邱向阳,我要去海南了,等我回来,我给你带椰子糖。”邱向阳说:“小宝,你真好,你妈妈让你去参加夏令营,还带你去海南岛,你真幸福。我爸爸妈妈只看着店,哪里也不带我去。”我心里有种想哭的感觉,说:“没事的,我把好看的风景拍回来给你看,还给你带椰子。”
回家后,我把和邱向阳的谈话说给了妈妈听,妈妈亲了一下我的脸说:“宝贝,你做得对,你可以把你看到的,体验到的跟好朋友们分享啊,你的朋友们也会像你一样快乐的。”我心里默默想着:我一定把我看到的都告诉邱向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