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蹈课日记
今天春光明媚,我高高兴兴地去上舞蹈课,到学校的时候,才想起上节课老师布置的作业——咬筷子,练微笑,我早把这件事抛到了九霄云外,心想:坏了,老师要检查,可怎么办?怎么办呀?
我小心翼翼的走进教室,见到老师时也不敢和老师打招呼。还好老师没检查,一上课我们就练起了基本功——胸倒立、扳旁腿、跑步前桥、下腰......后半节课我们开始练舞蹈,需要我们的动作和自然的表情,虽然我们也露出了牙齿(我以前偶尔练习过咬筷子学微笑),但是笑得不够自然,最后老师要求我们练习微笑,学习第一排的同学怎么微笑。结果第一排的同学每人得两朵红花,我们只得到一朵花。这节课老师没有逐个检查上次的作业,也没有批评,但是我再不会忘记作业了。
通过这次,我明白了以后不管是学习,还是兴趣班,都要按时完成作业,可不能再马虎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