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姐姐作文400字
下午,我想到房间拿作业,一到楼上,咦门怎么关的呢?早上门没关呀,现在怎么关了起来,我脑子一转,肯定里面有人顶着,妈妈爸爸都去上班去了,家里除了我和姐姐奶奶以外,没别人了,奶奶在下面,我在门外,就是姐姐,我就先在门外学走楼梯的样子,姐姐听到脚步声,赶紧出来了,姐姐看到我下了一跳,说咦你怎么没下去啊,我说你干嘛不让我进去,我没啊,你还骗人,姐姐说我承认我在门里面,我说那你干嘛不让我进去,姐姐说我在做作业,我说那你干嘛把门关掉写干嘛!
姐姐说我在换裤子啦!不要问我了!你连我都不信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