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,我们学校组织了二年级全体比赛唱歌。
比赛的时间快要到了,老师帮我们学生一一系上了红领巾,还特意给我们女生带上了发夹。然后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多媒体教室。
比赛开始了,我们都按照老师的安排,站在了自己的位置上,我站在第一排的正中央,评委老师就坐在我的正前方,看着他们,我心里确实有点紧张,相信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样。不过在刘洁的指挥下,我们唱起了动听的歌曲,大家齐心协力、共同努力,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。
回到教室知道了我们班得了第二名,高兴得合不拢嘴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