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高高兴兴的一天快要结束的时候,发生了一件令人不高兴的事。怎么做的作业又错了!我的心抨抨跳个不停,那一刻,我太紧张了,想:我这个彭煜轩又写错了!这回,妈妈一定不会饶我。
棍子打在我稚嫩的小手上,我好痛,可妈妈你却同在心里呀!我懂得你的一场苦心,一寸柔肠。你在家里带我,都是为我着想,我可怜的求饶声,您都放过我吧!“不行!”听着妈妈严肃的声音,我不由得落下了泪花!迟疑的伸出一双小手,棍子啪的一声落到了我的小手上,我叫了一声“啊!这一次更痛了!
打我是对的,但要用一点方法。我想说一声:“妈妈您真好!”
[这次的打手是针对他的错别字,这是写在纠错本上,还继续错的字。做作业时错了先在纠错本上,从一年级起到现在,可我发觉对他作用不大,可能是他自己就没用心想去改正,反复的错。如果在纠错本上的字在错,错一个打一下手,然后写在墙上。下了他一下,现在检查作业比以前仔细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