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最喜欢看的电视节目名叫:“爱玩客”。最近我也迷上了它。
他们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,透过镜头,我不用出门,就能游遍全世界。
“50欧元跑西班牙”、“智利外太空奇趣之旅”、“北京觅食双脚不落地”、“柬埔寨火车自驾之旅”、“你不知道的日月潭”、“度假天堂沙巴上山下海”等,每一集都带给我无限惊喜。
我最喜欢詹姆士主持的迪拜之旅,他不但是个主持人,还是个优秀的厨师,他居然可以用汽车的引擎,做出令人口水直流的海鲜大餐。
“自由发挥”的阿达兄弟超有趣的,经常唱着“Rap”手舞足蹈。一边搞怪,一边吃蠕动的肥虫……
光头老外来自 “土耳其”,钓鱼、捉虫、舞狮、布袋戏……每次都能完成那些不可能的任务。
每次看着电视里的美味,我们总是拼命的咽着口水,每次出门旅行,我们的攻略里总有爱玩客的行程。“爱玩客”就像一个万花筒,浓缩了千奇百怪的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