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我们一早吃完早餐,妈妈就带着我开着车去河源了。
我知道河源有妈妈的好友阿华阿姨在那,小时候妈妈带我去过河源,但我都没印象了,听妈妈说河源很美,有山有水有湖,早就很想去看看了。今天终于盼到了,开开心心地出发了。今天是我妈妈一个人带着我开车去那么远的地方,要开车三个小时,真担心会累坏我妈。
去的途中在休息站休息了会,开了三个小时,真的就到了,河源真的很美!我们到了河源市政府,前面是条江,旁边是林荫道,花草都修剪得很漂亮,一到河源就觉得空气很清新。
接着再开了一会儿车,就到了阿华阿姨的花园,站在阳台可以看到前面有条小河,还有花园里有小孩的游乐园,有美丽的花,真美,我感觉闻到了花香。
吃完中午饭,我们就去看了河源的碧桂园,那里更美,里面的花草更美了,还有大大的泳池,周围都是美丽的别墅,里面好大好宽好美,我妈她们在讨论着买不买碧桂园的事情,真希望我妈能把它买下来,我可以时不时过来小住。
晚上我们去吃了日本料理,到了第二天中午,我们就去了农庄,那里有好多的蔬菜水果,老板说可以摘着带回家,我看到就忍不住摘了,我站在荷兰豆的中间,不停地摘啊!还摘了个包菜,收获不错!那个农庄的饭菜真好吃,我们吃的都是最天然的东西,原汁原味。
吃完中午饭,我们就要回深圳了,真舍不得那么漂亮的地方,我在心里希望我妈能把那房子买下来,我就可以时不时过来河源渡假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