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!下雪了!终于下雪了!一丝丝、一缕缕的雪絮随着微微的小风轻轻盈盈地落下,又飘飘悠悠地跃起,那片片雪花在天地之间翩翩起舞,它们旋转着,跳跃着,喜滋滋地落到大地的怀抱里。雪越下越大,落到树上,房顶上,车子上......
雪停了。站在窗口远眺,房顶上、马路上、行道树上都盖上了厚厚的积雪,如同披上了洁白的盛装。这时的大地万籁俱静,小鸟早已经没了踪影,小猫蜷缩在火炉旁,惬意地眯着眼,小狗也难得的安静。“扑簌簌”,一大块雪从树枝上掉落下来,小狗循声跑出去,雪地上留下一串梅花......
我被这洁白又明亮的世界迷住了,雀跃地飞跑进雪地里,抓起一把雪,用力扔出去,紧接着,又去抓一把,捏一捏,再扔出去,我一边跑一边扔,越来越开心,结果把妈妈也“引”出来了。我朝妈妈扔了一个雪球,正好打在她的头上,不甘示弱的妈妈回了我一记,直接打中了我的嘴巴,我被迫吃了一口冰凉的雪,恼羞成怒的我抓紧时机狠狠地扔了一个出去,结果雪花撒进了妈妈的领子,凉的妈妈直跺脚,我开心得哈哈大笑。
这时雪地里已是热闹非常了。童心未泯的大人们陪着孩子,他们有的滚雪球,有的堆雪人,还有的忙着拍雪景......
人们的欢笑声驱走了冬日的寒冷,这里俨然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