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超级明星作文400字
小黑,非人非玩具,乃是我们餐厅的超级明星----小宝贝小黑熊,小黑身穿黑色发亮的皮大衣,一双大大的的眼睛,一对招风耳,还有一双长着肉垫的爪子,可爱极了。
小黑是去年自己跑到我们餐厅来的小狗,别人都说来了一条招财狗,每天只要谁先到餐厅都会去逗一逗小黑,小黑胆子非常大,捉老鼠也特别厉害,自从小黑来了以后,我们餐厅再也没有老鼠了。给小黑洗澡是一件大事,外婆说过每隔半个月要给小黑洗一次澡,这件事大家不敢忘,只是天气寒冷,这一洗可得全餐厅的人都出动,烧水、开暖气机、开空调、手上拿电吹风,洗完以后,它伸出一只小爪子跟周边的人伸一伸,开始享受浴后的惬意。
只要有客人在我们餐厅吃饭,如果小黑饿了的话,它就会学着人的姿势,两只后腿直立、两只前爪子靠在一起,像人在作揖,它还会给人作贺喜,昂着头“汪汪”直叫,客人就会夹一些好吃的东西给它,小黑最喜欢吃烤鸭和回锅肉了。
妈妈说自从小黑来了以后,我们的生意也比以前好了许多,小黑不但是只招财狗,还是我们餐厅的超级明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