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14年,人类创造了一个伟大的发明:宇宙飞速摩托艇。今天,我将要去一次木星环球旅行。宇宙飞速摩托艇以每秒50014千米的速度到达了木星,有了这样的宇宙型交通工具真是方便。
下了摩托艇,我情不自禁地大声叫喊:“木星怎么是一片沙漠,没有一点儿生命痕迹呢?”摩托艇显示木星的内外中心温度达103000摄氏度,它是太阳系的“大个子”,它的体积在太阳系中也是数一数二的。我在木星上走了一段路,出乎意料的事发生了,木星上竟然走出了一群褐色人种来。他们全身遍布褐色斑点,个子瘦小,体重不足20公斤。他们问了我从何而来,我认真地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。他们向我求救:“我们的星球遭受了红斑点狂风的袭击后,木星的土地上寸草不生,连水也没了,所以我们才身材矮小,体重轻轻,身上还长有许多难看的褐色斑点,求求你,拯救。我们的木星,帮助我们重建家园吧!”“我一定会尽力的”说完我从摩托艇中拿出数千万颗植物的种子洒向木星各处,木星人看着这一幕感动地流出真诚的泪水。他们也学着我从我的摩托艇中拿来一粒粒植物种子,举起手来洒向木星的角角落落。
数十年后,我举起天文望远镜,望向木星,木星竟然变成绿色的海洋。再望望那里的木星人,个个身材高大。回想十年前的木星和现在的木星变化可真大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