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,妈妈站在阳台上,爸爸站在楼下互相挥手。
爸爸、妈妈可搞笑了。爸爸高举着手,挥动说:“嗨,蓉儿妹妹!”妈妈也高举着手,挥动说:“嗨!陈诚哥哥!”我看见这情景,笑得肚子疼,连眼泪都笑得流出来了!
吃饭时,妈妈说:“把你们的臭袜子放在盆子里,有空我好洗。”爸爸说:“女儿的袜子最臭了!”我气得直跺脚,说:“女儿爸爸的袜子最臭了!”把我们全家惹得哈哈大笑。
还记得小时候,爸爸一边背着我一边说:“我背了一头小猪猪。”我接着说:“对呀,猪爸爸背猪女儿。”把妈妈笑得都趴下了。我小时侯还有许多好笑的事呢!
我们一家真幽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