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动物-金鱼作文100字
我家金鱼缸里养了几条小金鱼,他们五彩缤纷,颜色不一,非常可爱。其中有条小黑鱼,它长得并不好看,全身黑乎乎的,可是它的表现却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每当我走到鱼缸旁边喂食的时候,别的小鱼都纷纷围上来,争先恐后地抢食吃。唯独这小黑鱼却落在后面,慢悠悠地游着,好像在说:“朋友们,你们先吃吧!”
鱼儿们吃饱了,休息过后,它首先欢快地游起来,好像在说:“来吧,我们一起来活动吧!”于是鱼儿们在水里摆着尾巴,快活地游来游去。
看着小金鱼活泼可爱的样子,我真高兴。小黑鱼先人后己,关心别人的表现真让我感动,以后我也要向它学习。